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南非铂金矿暴力冲突事件 259名示威者今日出庭受审

2012年08月22日 09:41:32  来源: 人民网  所属分类:国际新闻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8月20日电 (记者 孙玲玲)综合南非媒体今日报道,今日,在西北省勒斯腾堡市玛力卡纳铂金矿暴力冲突中被捕的259名示威者被带上法庭。这些示威者将以谋杀罪、试图谋杀罪、武装抢劫罪、公共暴力罪等罪名接受指控。约有100名妇女在庭外抗议,但遭到警察驱赶。

  另据报道,事发矿井所属的隆明公司发言人今日表示,在向罢工矿工发出“要么20日前回来上班,要么解雇”的最后通牒后,已有27%的工人返回工作岗位了。

  当地警方也与今日表示,20日上午暂无骚乱,警方仍密集布控。数百名警察驻扎在矿区,组成车队巡逻,并使用直升机进行空中监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