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两节”开幕式首次彩排

2012年08月22日 21:33:31  来源: 杨毓麟 实习生:陆红英 兴安台 陈水灵  所属分类:综合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21日晚上,参加第六届桂林米粉节暨第四届葡萄节开幕式大型晚会的演员,在兴安县银杏广场进行了首次走台彩排,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看。
  还不到晚上8点,兴安县银杏广场上已经聚集了不少市民,他们都在焦急的等待着彩排的开始。晚上8点左右,随着导演一声令下,数十盏灯光同时亮起,充满古朴秦风的大舞台立即显得炫丽迷人。
  【同期声】兴安市民 侯桂芬:“很好,好到我无法形容,反正我还没有看到这么大的屏幕,这么精彩的,感受肯定很好。”
  据了解,兴安“两节”的开幕式晚会桂林电视台和兴安电视台将进行现场直播,为了使晚会能够以最佳的状态呈现在观众面前,桂林电视台的技术人员在现场就各项技术指标进行测试。
  【同期声】桂林电视台技术部主任 刘志刚:“今天我们拿这台摄像机呢,主要是来进行这个测光,就是说我们晚会的话,用肉眼看到的情况和我们实际摄像机中,拍摄出来的画面呢,它会有一些不同 那我们要根据电视直播的要求。对这个灯光进行调整,包括亮度、光效 、色彩 ,进行这个综合的调整。”
  据开幕式晚会导演介绍,此次开幕式晚会亮点纷呈,由于晚会当天恰逢我国传统七夕佳节,特别安排了一场充满浪漫气息的《浪漫七夕,情定兴安》的特别节目。
  【同期声】兴安“两节”开幕式晚会导演 李秋琴:“我们在晚会现场上请了20对新人来自于全国,全国各个城市的不同的,也有外国人在里面,然后新人在现场亮相。”
  据了解,兴安“两节”开幕式晚会共由16个节目组成,整台晚会将通过“兴安之魂”、“兴安之恋”、“兴安之春”三个章节,立体地展现兴安,见证兴安科学发展的历程。
  【同期声】兴安“两节”开幕式晚会导演 李秋琴:“他们今天这种走台的这种表现为后天的演出,我觉得打下了一个基础,就是说一个实践的基础,我相信在后天的演出,他们应该更加会有信心,而且更加表现得很完美,做得很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