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两节”盛大开幕 群星荟萃来助阵

2012年08月24日 22:04:04  来源: 徐婷 实习:刘庆 兴安台 陈水灵 尹秋璇  所属分类:综合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晚上,广西兴安第六届桂林米粉节暨第四届葡萄节开幕了,兴安县银杏广场上灯光璀璨,宾朋满座,现场数千名观众共同欣赏了一台异彩纷呈的开幕式晚会。
  晚会在大气磅礴的情景表演《灵渠之光》中拉开了帷幕,舞蹈《葡萄熟了》用一连串的舞蹈动作,再现了采摘葡萄时的劳动场景和果农们丰收的喜悦;生动活泼、极具本土特色的场景表演《米粉飘香》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同期声】观众:“我觉得气氛挺好的,整个晚会主题很鲜明,气氛很好,突出了主题鲜明,气氛很好,突出了主题。”
  除了本?靥厣奈璧副硌葜馔猓砘峄骨肜戳思肝槐硌菁伪觯嗌菰奔至嵊肱吮罅硌莸南嗌洞蠹薰饬佟汾缎秤哪殖』渡欢希粕煌#磺啻好郎倥楹系南壮?壑诖蟊チ搜鄹#恢枋秩葜卸籽莩恕陡咴臁返热拙淅细瑁ㄍ砘岷橇宋璧浮⑿∑贰⑹仕械缺硌菪问剑史壮剩叱钡稹?lt;br />   【同期声】 观众:“今天这么第一次近距离看到贾玲在舞台上演出,我感觉到很高兴,而且这么大型的文艺晚会活动我是第一次看见。”
  【同期声】 观众:“就看到贾玲表演那个小品相声挺开心的。各种类型的(演出)都有,表演也很好,挺丰富的吧。”
  晚会特意邀请了参加“浪漫七夕 情定兴安”大型集体婚礼的22对新人来到现场,其中还有加拿大、比利时的国际友人,他们在山青水秀、人杰地灵的兴安庆祝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让现场的观众们一同分享他们幸福的喜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