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容局开展创城行动 拆除一批影响城市容貌的违法广告牌

2012年08月25日 19:07:20  来源: 陈国津  所属分类:相关咨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落实城乡清洁工程长效管理,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 连日来,市市容局开展了一系列户外广告牌专项整治活动,拆除了一批违法设置的广告牌。
  8月24日,桂林市市容局工作人员来到红岭路和中隐路一带,对一批违法搭建的广告牌进行拆除。据市容局工作人员介绍,近段时间以来,一些广告公司在没有经过相关部门审批的情况下,在夜间擅自搭建广告牌,不少广告牌还是在未获公安部门批准的情况下,假借110提示牌的名义进行搭建。这些广告牌不仅影响了城市的整洁程度,还影响了行人的视线,一些转角处的广告牌,遮挡行人过马路的视线,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同期声】 市城市市容管理处副主任 郑树洪:“自治区城市容貌标准里面明确规定,设置这样落地式的广告牌,不能在绿化带上,更不能在人行道上影响行人,所以这些牌子违反这些规定,我们要把它清理整治,拆除掉。”
  据了解,从8月21日起,桂林市市容局在全市范围内对绿化带内违法设置的广告牌、指示牌、落地灯箱等进行了大规模的清理、整治行动,为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同期声】 市城市市容管理处副主任 郑树洪:“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整治拆除了900多块这样违法设置的广告牌,今后我们可能还要利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对这些乱设置的广告牌进行清理、整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