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督查夜市摊点及网吧

2012年08月30日 19:45:23  来源: 文培  所属分类:相关咨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5日晚,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晓武率督查组,对我市各城区的夜市摊点、网吧进行督查,要求各城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巩固原有的良好成绩,整改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树立城市文明形象。检查中,督查组成员还与环卫工人交谈,了解环卫工人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便更好地开展“创城”的各项具体工作。在驿前街,督查组走进一家网吧,仔细了解上网人员年龄情况,了解网吧消防安全措施和环境卫生情况。督查组强调,网吧管理人员要合法经营、安全经营,确保上网人员的人身安全。督查组要求相关单位要正视各自的薄弱环节,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进行整改。各城区要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保持“创城”的常态化,为提升桂林城市文明程度和城市品位作贡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