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米粉节暨葡萄节昨晚圆满落幕

2012年09月03日 22:02:40  来源: 徐婷 兴安台 石海云 黄思铭 周婷婷  所属分类:综合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兴安·第六届桂林米粉节暨第四届葡萄节已经圆满的完成了各项主题系列活动,于昨天晚上在兴安县银杏广场落下帷幕。
  这次活动全面展示了桂林米粉和兴安葡萄产业发展的盛况,对宣传米粉的历史文化、扩大兴安葡萄品牌影响力,促进产业的发展意义重大。在昨天晚上的闭幕式上,组委会首现为“两节”活动上获得相关奖项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得这些奖励的相关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两节”活动的举办,给他们带来了不少的收益。
  【同期声】广西优质鲜食?咸哑辣然疃鸾被竦谜?蒋海燕:“通过葡萄节,让我们的葡萄从几块钱提到最低价十五块钱一斤,现在最高价可以卖到五十。感谢葡萄节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收益,从价格品质各方面都提高了。”
  【同期声】群众最喜爱的桂林米粉一等奖获得者 李志斌:“我会更加要求我们的品质,更加要求品味。然后把我们这个更好的饮食文化带给那些外地人。”
  在随后的闭幕式演出中,舞蹈《炫舞激情》为晚会拉开了序幕,热辣的炫舞表演,激情的摇滚音乐,还有神奇的魔术杂技表演受到了现场观众的欢迎,获得阵阵掌声。整场晚会在歌舞《相亲相爱》中落下了帷幕,伴随着灿烂的烟火,这次广西兴安·第六届桂林米粉节暨第四届葡萄节取得圆满成功,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届节庆活动历时一个月,先后举办了19项活动,是历届活动内容最多、最丰富的一次。并有效的结合兴安本地文化和地方特点,把办节的面履盖到乡镇,与华江、界首、漠川三个乡镇联动,既挖掘、突显了兴安文化旅游的内涵、又提高了乡镇的知名度。节庆期间吸引了大批游客和外地朋友,极大的提高了兴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同期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兴安“两节”组委会执行主任 张福垣:“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我们得到了三十多家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各级领导,给位嘉宾到兴安来观光旅游达到三十万人次。我们决心继续总结经验,不断的提高,把兴安的米粉节葡萄节办得更好,欢迎各界朋友、各级领导,继续关心支持我们的节庆活动,我们要把这个桂林米粉节和兴安的葡萄节打造成为品牌节庆活动 。”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