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旅博会各项布展工作正在顺利推进 多元化国际化亮丽平台现雏形

2012年09月04日 20:38:29  来源: 桂林台 李国 黄义武 实习 廖丹红 报道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距离第三届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还有两天。今天上午,记者在旅博会展会现场了解到:目前,旅博会各项布展工作正在顺利推进,场馆装修已经接近尾声。预计今天晚上,全部场馆将完成基础工程,确保旅博会顺利开展。
  在甲天下广场,旅博会开幕式舞台的主体已经搭建完成,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对舞台进行最后的装饰。而在展会现场,各展区参展商的布展也已经进入装修阶段。预计在当天晚上,全部场馆将完成基础工程。
  第三届旅博会展会策划搭建负责人 李柳军:“9月1号进场施工以来,到现在整个施工已经完成了百分之六十,然后所有的建筑所有的结构基本上,大的造型全部完成 ,现在进入的是灯箱和贴画的阶段,今天下午的六点钟以前,基本上大的造型全部做完,明天我们就把整个的氛围的营造,这次旅博会整体氛围的营造全部做完。”
  今年,第三届桂林旅博会将提供展会总面积达2.2万平方米,参展商近800家。展会从规模上和档次上都将超过历届。对比前两届的参展国家和参展面积,本届旅博会的国际化程度更上一层楼。共有来自欧、美、亚、非各大洲6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参会。在现场记者看到,极具异域文化的国际展位搭建也已基本完成,各国都把最能表现地域旅游文化气息的元素集中在展位中,充分展示出本届旅博会的国际氛围。今年,各县区以特装专题展参展,各展位通过运用最新的多媒体声光电高科技技术,为参观者营造出一个新、奇、特的参观体验环境。
  阳朔县旅游局纪检组长 陆峻:“我们整个馆的设计也比较简约,风格非常的舒适舒逸让人感觉身心放松的一个理念。”
  而第三届桂林旅博会首推出的旅游消费展也将是本次旅博会的一大靓点。占地3400多平米的展位布置也已经基本完成,14个城市旅游局及旅行社将展示各自最优惠、最时尚的产品。
  参展商 桂林旅游文化演艺有限公司 李晓华:“我们是包揽了整个节目的展示,我们是希望通过这个旅博会,向区内的国内的,展商也好或者是游客过来参观的人也好,去展现我们山水间这台节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