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举行招待会欢迎出席旅博会的中外嘉宾

2012年09月06日 20:07:57  来源: 刘宝成 刘洪波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昨晚,市委、市政府在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招待会,盛情欢迎出席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的国内外官员和嘉宾。
  自治区副主席杨道喜、市领导刘君、李志刚、粟增林、潘永建、石东龙、胡安伶、秦春成、蒋炳穗、张晓武、叶兆泉、黄书明、石春莲、肖立华、巫家世、黄济贤、王建毅、蒋廷春、汤桂荔及牙买加驻华大使考特尼·拉特雷,土耳其驻华大使穆拉特·萨利姆·埃森利等嘉宾、国内外参展团代表出席欢迎活动。
  市长李志刚代表桂林市委、市政府及500万桂林人民,对各界人士和海内外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桂林是世界旅游组织首推的中国四大旅游目的地城市之一,去年全市接待游客2700多万人次。举办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是桂林大力发展会展经济、建设全国知名会展城市的重要举措。在各级领导及中外朋友的关心支持下,已成功举办了两届,第三届旅博会将继续促进桂林旅游业与各国旅游业界的深入交流和友好合作,进一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和较强辐射力的旅游交流、展示、交易平台。
  市委副书记石东龙主持宴会。欢迎宴会上,我市文艺团体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