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杨道喜考察桂林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2012年09月07日 19:58:15  来源: 刘宝成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6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杨道喜深入桂林国家高新区信息产业园进行考察,了解电子信息企业生产经营和产业发展情况。
  在桂林市思奇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杨道喜一边参观生产车间,一边与企业负责人细心交流。创立于2000年思奇公司,一直致力于无线传输设备的研发、生产,产品远销国外。近3年来,公司每年产销量增长近100%。杨道喜说,企业发展很快,产品很有特色,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他希望企业争取进入自治区统筹推进的范围,享受自治区有关政策扶持。同时要尽快实现产业化,加强与通信电子企业的沟通合作,广泛推广产品和技术应用。
  杨道喜还深入桂林海威科技有限公司和桂林优利特医疗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杨道喜鼓励两企业充分发挥人才、科研等优势,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推出更多高端产品,占领更大的市场。
  考察中,杨道喜说,电子信息产业是广西14个优先重点发展的千亿元产业之一。桂林是广西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产业基础好,自主创新能力较强,发展前景广阔。今后要加大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的扶持力度,深入实施“抓大壮小扶微”工程,发挥高校众多、人才聚集等优势,加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培育壮大企业,做大做强产业,为提高全广西的信息化水平作贡献。
  副市长王建毅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