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圆满落幕 国际化专业化高水准成为最大亮点

2012年09月09日 20:01:01  来源: 何征宇 实习:陆红英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8日,为期3天的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圆满落幕。本届旅博会不仅扩大了桂林旅游的知名度,也为旅游界搭建了旅游展示、贸易洽谈和信息交流的平台。九成参展商表示收到实效,75%的参展商表示将继续参加下一届旅博会。
  据了解,与前两届相比,本届旅博会的最大亮点是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业界人士、国内17个省区50多个城市的旅游代表团参会,专业参展商超过800家,参观公众达17万人次。
  展会专业化程度上,比往年有了较大提高,体现在在展馆布局更加科学合理。各展厅展示内容既有分类,又相互呼应。此外,专业买家质量和数量都有较大幅度提升,国际国内专业买家超过200人,专业观众达7000名。另外,我市大型旅游企业也自行邀请了近百名国际国内专业买家前来采购。
  今年推出贸易配对网络平台受到了广泛好评。据统计,本届旅博会贸易配对系统共收到预约信息3000多条,实现展会现场洽谈3500多次,90%的受邀买家表示展会十分成功。
  副市长巫家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届旅博会对进一步推动我市旅游业转型升级,发展桂林会展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今后桂林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打造好这一精品展会,使展会进一步向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迈进,
  桂林市博览事务局 副局长 梁志勇:“本届博览会,国际化的特色体现日益充分,旅游特色日益专业显著,桂林特色表现得日益完美,网络信息使用特色鲜明。我相信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会越办越新,越办越成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