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文氏四兄弟寻母 灵川参与孝心接力

2012年11月01日 10:18:16  来源: 记者 灵川台 吕国慧 见习 彭子航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段时间,文氏兄弟寻母的事迹感动了许多人,10月24日下午,兄弟几人接到热心人士的电话后,在新华社广西分社及湖南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记者的陪同下来到灵川,希望能在灵川找到走失的母亲。
  热心市民:“(一个朋友)他讲在铁西那边,她又不望别个,她就紧走紧走,我们就告诉他是剪短头发的,我们又喊他出去看咧,我们讲你出去看看是不是这个老人家,如果是那老人家要赶快打给公安局,他又出去看,但是就没有看到了。”
  在过去这几十天里,文氏兄弟接到了不少热心人士提供的寻母线索,但是每一次的结果都是以失望而告终。然而这并没有减弱文氏兄弟寻母的决心。
  四儿子 文石明:“周围找了一圈以后没找到老人家,但是那个小伙子讲像这个相片上的像我母亲,我就希望灵川的市民帮我留意一下,看一下在这街上,是不是有我母亲在这街上。”
  现在,除了借助公安机关和宣传部门及热心市民的力量外,文氏兄弟也将求助范围扩大到环卫工人。
  四儿子 文石明:“现在我们到这灵川来找母亲以后,当地的政府机关给予了我们大力的支持,还有这个宣传部门帮我们发传单,这环卫局的领导也过来了,帮我们拿了部分传单,发给这个环卫工人,希望他们在上班的时候,帮我留意一下我母亲的消息,看看在街上有没有我母亲的踪影。感谢大家了,谢谢广大市民给予我们找母亲的帮助,再次感谢大家,谢谢。”
  截止到记者发稿前,文氏兄弟依然没有找到母亲。(记者 灵川台 吕国慧 见习 彭子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