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台河透水事故:四名矿工被困125小时后奇迹生还

2012年12月07日 10:19:28  来源: 新华网  所属分类:国内新闻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新华网七台河12月7日电(记者 梁冬)在地面人员日夜不停的全力救援下,人们期待的生命奇迹终于出现:7日凌晨5时30分,4名矿工在被困井下125小时后,获救生还。获救者升井后被迅速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

  6日,救援进入第五天,现场的排水能力明显加强,到6日22时,排水总量已累计超过40000立方米,井下水位下降达20多米;7日1时20分,连接左五片与左六片工作区的钻孔成功贯通,救援人员通过钻孔发现了生命的迹象。

  “井下仍有活着的矿工!”这一信息令救援人员倍感兴奋。

   7日4时30分,井下清淤工作结束,已具备入井施救条件。5时,救援指挥部发起总攻命令:数十名救援人员轮番进入井下,展开全面施救。经全力搜救,救援人员终于在井下发现了四名被困矿工,至5时30分,获救人员陆续升至地面,并被迅速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救治。

  12月1日23时40分,七台河市福瑞祥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八井发生透水事故,目前已确认3名矿工遇难,4名矿工获救生还,仍有7人被困井下,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