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基层政务中心 为民服务“零距离”

2013年01月22日 17:31:00  来源: 灵川台:吕国慧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方便群众办事,提高工作效率。灵川县把政务服务中心设在了乡镇、片区这一层面,使为民服务的重心更向基层延伸。
  自去年12月31日定江镇政务服务中心开始对外服务以来,每天来办事的群众都络绎不绝。
1月18号,家住灵川县定江镇南边村的于愿喜,一大早就来到了镇上的服务中心。他告诉记者,前段时间,他在这里非常方便的办好了自己新农保。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好的工作人员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所以,这次,他特地赶来帮老伴也申请一份新农保。
  灵川县定江镇南边村村民 于愿喜:“到这里(定江镇政务服务中心)办事比较方便,服务态度也可以。”
  据了解,灵川县陆续启用的灵川镇、定江镇、八里街等7个乡镇和片区政务服务中心根据“规范、高效、廉洁、便民”的服务宗旨,按照“一门受理、统筹协调、规范审批、阳光操作、限时办结”的行政审批运作方式,除开设综合服务窗口外,还配备专业工作人员,设立计生、社保、民政、国土等独立的服务窗口,使为民服务的重心更向基层延伸。同时,该县将“政务服务及电子监察”专线铺设到这些乡镇和片区政务服务中心,实现行政效能电子监察双重管理体系。(灵川台:吕国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