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桂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3年02月22日 09:32:06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大会文件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桂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3年2月21日政协桂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桂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同意袁绪祥副主席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全面实施项目建设、改革创新、生态建设、民生建设、文化建设“五大工程”,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扩内需、惠民生、保稳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关注民生、反映民意,广泛团结各方面力量,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会议同意常务委员会提出的今年工作任务,要求常务委员会认真抓好落实,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