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电视台举办新闻采编业务培训班

2013年03月19日 20:25:46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电视台电视新闻采编业务培训班开班

 

市广电局党组成员、电视台台长唐建国做开训动员讲话

 

全体电视台采编人员认真听课

 

  3月18日,桂林电视台为期六期的新闻采编业务培训班正式开课,该台近年获得“桂林市广播影视优秀专家”和“桂林市广播影视拔尖人才”荣誉的资深记者编辑、播音员主持人、技术人员走上讲坛,为全台新闻采编人员进行全面系统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
  桂林电视台台长唐建国在开班仪式上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他说此举是为了进一步加强电视新闻宣传力度,提高新闻采编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更好地运用电视镜头向外界展示我市政治、经济、文化、旅游等各方面飞速发展的大好形势。
  本次培训紧扣业务实际,专家们从如何捕捉新闻题材、如何采写民生新闻、如何提高写作水平、如何提高摄像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许多年轻的记者编辑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他们对电视新闻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采编能力和摄像技巧有了进一步提高,对桂林电视台打造品牌栏目扩大社会影响力充满信心。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