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加强城市道路建设 改善群众出行环境

2013年03月25日 21:16:23  来源: 荔浦台 刘伯韬 赵楠  所属分类:荔浦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荔浦县自实施城乡风貌改造工程以来,不仅使当地的交通环境得到了改善,同时,也提升了城市品位和群众的出行质量。
  荔浦台记者 赵楠:“观众朋友,我现在是在荔浦县荔桂路龙口至俏天下改造路段,我们可以看到,道路的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工,车辆和行人出行顺畅,道路的中间和两边也已经进行了绿化、美化成为了荔浦县城市道路建设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荔浦县城三大出口通道改造工程于2010年10月开始动工建设,其中荔桂路改造路段,是荔浦通往桂林重要的交通枢纽,工程于总投资5590万元,道路建设全长2933米,宽35米。经过2年多的改造建设,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绿化和路灯也已大部分完成,车辆行人通行能力明显改善。
  荔浦县 居民 陆女士:“以前的话路是比较窄,灰尘也比较多,现在的话,路也变宽了,绿化也好了,也比较漂亮现在还安装了路灯,晚上我们加班回去的话感觉特别放心。”
  出租车司机 汤师傅:“比以前好多了,就是说,以前还经常有点堵车现在路修好了,平整得很。”
  在荔浦县的另一条道路----中园南路,记者同样也看到,这条道路改造工程已基本完工。崭新的LED路灯矗立道路两旁,花草树木绿意盎然。
  经营者 黄先生:“这条路现在也变宽了,也不会像以前那么拥挤。安装这个路灯以后,我们这里做生意,觉得比较安全蹋实不会说像以前一样晚上担惊受怕。”
  据介绍,荔浦县在改造扩宽道路的同时,还加大资金投入,对三个出城公路实施绿化美化亮化工程,目前已种下桂花、茶花、红继木等花卉苗木10万多株,安装照明路灯162盏。这些道路的改造建设,不仅让荔浦的交通环境得到了改善,同时,也提升了城市品位和群众的出行质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