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建美丽桂林 读精彩人生”2013世界读书日暨第六届桂林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今日在桂中隆重举行

2013年04月23日 16:37:06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为配合市委、市政府开展大规模环境综合整治,鼓励市民多读好书,加强自我修养,加快素质提升,使心灵与桂林山水同美,语言、行为、品德、气质与桂林优秀的历史文化传统相配,为建设美丽桂林,建设国际旅游胜地增添正能量。2013年4月23日上午11点30,在桂林中学隆重举办了"建美丽桂林  读精彩人生"2013世界读书日暨第六届桂林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仪式上桂林中学师生表演舞蹈—书香雨忆;经典诵读---我爱经典,我爱母语,我爱祖国。中共桂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鹃屏致辞。桂林中学学生代表欧阳可欣宣读读书倡议书。师生共同朗诵《我爱读书》。市领导宣布2013世界读书日暨第六届桂林读书月活动启动。现场抽出了300名幸运观众当场领取了桂林新华书店的代金券。

  启动仪式现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