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加强环境综合整治 建设美丽桂林 我市开展城市环境卫生清洁日活动

2013年04月28日 16:27:40  来源: 桂视国际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带头参加城市环境卫生清洁行动(摄影  李卫)

 

桂林市市长黄俊华参加城市环境卫生清洁行动(摄影  李贝)

 

城市的美丽需要大家的维护(摄影  李卫)

 

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跟群众亲切交谈(摄影  李贝)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桂林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桂林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机关单位和党员干部在环境整治行动中的表率作用,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积极推进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桂林市决定将每月第四周星期五下午定为全市环境卫生清洁日,在全市范围统一开展城市环境清洁活动。
  4月28日,市四家班子领导随所在办公室参加责任区清洁活动,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也分别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走上街头巷尾,按划定责任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整洁桂林,美丽桂林的高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