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六届桂林汽车博览会今天盛大开幕

2013年04月28日 16:27:40  来源: 桂视国际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春莲在开幕式上致辞

 

桂林电视台唐建国台长致辞

 

桂林电视台员工代表为雅安灾区人民捐款

 

市民政局领导接受桂林电视台捐赠善款

 

桂林市商务局领导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

 

  第六届桂林汽车博览会今天上午(4月28日)在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本届汽车博览会由桂林市商务局、桂林市汽车流通协会、桂林电视台联合主办。展会面积近9000平方米,吸引了桂林市32家汽车经销商、45个国内外汽车品牌前来参展,是一次全面展示桂林汽车行业风貌的盛会。本届车展不论是参展规模档次、展车品质,还是影响辐射力都有大幅提升,广大市民将可以充分感受到一次激动人心的汽车盛宴。此外,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借助桂林电视台主流宣传平台,推出推出《TV砍价团》系列促销活动,为市民团购车辆提供最大幅度的优惠。
  在车展筹备期间,四川雅安发生了7.0级地震,灾区灾情牵动着我市汽车行业爱心人士的心。主办方表示,将在车展期间开展为灾区捐款活动,每卖出一台汽车,将给灾区人民捐赠100元人民币,以实际行动树立桂林汽车行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形象。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