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千名志愿者开展“美丽荔浦.清洁城乡”活动

2013年05月20日 16:25:01  来源: 荔浦台 刘丹 王宇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8日,荔浦县启动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荔浦.清洁城乡”志愿者服务活动,来自全?氐闹驹刚?000多人,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掀起了“美丽荔浦。清洁城乡”活动的热潮。
  当天,广大志愿者们来到荔江沿河两岸和城市街头,积极开展清洁城乡和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广大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有的在捡拾垃圾,有的在清扫卫生死角,到处是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在荔浦县城中心广场红绿灯的十字路口记者还看到,近百名志愿者对不遵守交通规则的群众进行劝导,宣传倡导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
  荔浦县青年志愿者 陈柳:“保护家园的环境卫生是我们应尽的义务,今后我们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从小事做起 把我们的荔浦建设得更加美丽。”(荔浦台 刘丹 王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