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景区一封公开信 透露双方协商细节

2013年05月22日 15:58:45  来源: 桂视国际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五岁男童孟江洋在游玩时溺水身亡的事件,一直备受公众的关注。很多人得知小江洋身亡的消息之后都倍感唏嘘。这些天来,景区和家属双方都在对事件如何处理进行协商,但?贾彰挥薪峁?0日,七星景区方面发出了一封致孟江洋家属的公开信。
  这封公开信由七星景区撰写,并实名公开在网站发帖。公开信中描述了,5月11日下午孟江洋走失后,景区方面配合家属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并介绍了小江洋溺水身亡的详细地点,并注明了水池形成的原由。在这封公开信当中 景区方面也对费用和慰问事宜做出了回应 。七星景区表示,在确认孟江洋意外溺亡的消息之后,景区方面已经将情况及时上报七星区政府及市安监、旅游监管部门,同时对家属进行了安抚协商,争取更好地处理善后事宜。
  据景区方面介绍,时至5月18日景区方面就已经向孟江洋家属垫付了1万元前期费用。目前为止,景区工会、妇委、团委等自发的爱心捐款数额也已经达到了2万元。在目前责任尚未明确的情况下,景区方面为表达诚意,统一通过七星区政府转交孟江洋家属10万元,作为对家属的慰问,但家属方面并未接受。目前,由于家属方面还处于悲痛当中,采取了一些与景区秩序相背的措施,影响了景区方面正常的经营秩序,景区方面也希望家属能够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理智维权,由司法机关进行裁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