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广播电视报社招聘公告

2013年06月21日 17:23:16  来源: 桂林广播电视报社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广播电视报社招聘公告

 

  桂林广播电视报社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记者一名。现将招聘相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能独立完成报纸新闻采编业务;
  2.能完成部门核定的工作量化考核指标及其他工作任务;
  3.有一定的策划能力,能围绕中心工作以及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或者针对版面内容提出策划方案。
  二、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有相关从业经验可适当放宽;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3.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
  4.有一定采访经验、熟悉报纸新闻采访和版面编辑制作者优先。
  三、报名方法
  应聘者请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及有关证件、个人简历原件及复印件,有作品请携带作品原件或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携带学生证和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二寸近期同底免冠彩照2张到桂林广播电视报社办公室报名。
  地址:桂林市象山区安新北路1号桂林广播电视报社办公室。
  联系人:侯先生。电话:0773-2165779
  四、报名时间:2013年6月21日—7月20日。
  五、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工作人员对报名者进行初审,对通过初审的才予通知参加初试,未接到初试通知的,即为未通过初审。所有原件当场查验当场退还,其余材料无论是否录取概不退还。
  (二)初试:采用笔试方式。主要内容为岗位所需的写作能力、专业知识、综合基础知识等。
  (三)复试:采用面试方式。面试采取自我介绍、答辩等方式进行,对考生政治品德、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专业技术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团队精神等进行测试。
  六、聘用待遇:
   1.对经本次考试和政审、体检合格后进入三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间给予一定的生活补助。
   2.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与桂林广播电视报社签订劳动合同,按劳动合同享受待遇。

 

桂林广播电视报社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