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交行开展“走进交行,感受温馨” 大型服务评选活动

2013年06月28日 16:14:34  来源: 桂视国际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全面提升银行服务文化,提高员工服务意识,培养优秀银行服务人员,弘扬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精神,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携手广西新闻网正式启动2013年度“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服务明星评选活动。经过初选,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选出众多优秀候选人,并于6月1日—7月31日接受公众投票,最终评选出2013年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系统的优秀柜员、优秀大堂经理、优秀经理。
  交通银行桂林分行共有罗红燕、苏沛沛、黄蕾、温玉文、谭虹、李春光等6名员工入围候选人。此次入围的交通银行桂林分行的优秀候选人,分属于不同工作岗位,他们的优秀事迹不尽相同,但是他们都有着一颗热爱银行工作、衷心为客户服务的热心,他们在工作中总是展现出最美丽的微笑,他们的服务总令客户感到安心、放心。
  6月1日起至7月31日,每一位读者都可以通过您的手机号码在网络上选出交行广西区分行系统的“优秀柜员、优秀大堂经理、优秀客户经理”。如果您想深入了解候选人的事迹,可以击点广西新闻网开设的“走进交行,感受温馨”专题网页。
投票方式如下:登陆“广西新闻网”,进入“走进交行,感受温馨”评选页面,在“优秀候选人”的框内打钩(每组选一名),并在投票底部填上你的名字、手机号码和识别码,最后点击投票即可。
  此次活动至7月31日结束,服务明星颁奖会将于8月5日举行。最终参赛获奖者将授予“优秀经理人气之星”荣誉证书一份。而在颁奖晚会现场抽奖环节,参加投票的群众将有机会获得价值5000元智能手机一部,此外还有百元话费充值卡等你来拿,奖项众多,奖品丰厚。
  交行已将活动的主导权交给市民朋友,请广大朋友为您最喜爱的交通银行桂林分行的服务明星投上一票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