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旅博会招商招展进度喜人 已有29个国家确认参展

2013年08月09日 15:44:53  来源: 桂视国际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桂林旅博会组委会透露,旅博会招商招展工作进度喜人,截至目前,国际招展方面已有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等29个国家的展商确认参展,另有阿联酋、伊朗等多个国家有参展意向。

  组委会通过召开新闻发布会、赴全国各地宣传推介、制作宣传片宣传册、与国际专业会展公司合作等多种方式,积极推进招商招展工作。据悉,目前国外参展净面积已超过1000平方米,其中特装达222平方米;国内招展已确认净面积近6000平方米,其中特装4526平方米。旅游商品展已确认参展净面积576平方米,其中特装162平方米;旅游消费展已确认参展净面积720平方米,其中特装216平方米。招展进度优于往届同期,桂林旅博会蕴藏的商机吸引众多企业连续多届参展,体现了桂林旅博会的强大生机与活力。

  今年9月5日开幕的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将设国际专业展区、国内专业展区、旅游商品展区和旅游消费展区。本届旅博会买家数量和质量较上届有所提升。目前,已有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等10多个国家的100多位高质量国际专业买家确认参加旅博会。组委会还邀请了国内近百位专业买家,数量较上届增长20%。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