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四届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旅游消费展 旅游企业荟萃 重推平民消费

2013年08月26日 16:08:25  来源: 桂视国际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第四届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旅游消费展将于2013年9月5~7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首次推出旅游消费展,参展旅游企业争相推出旅游优惠产品,真正面向普通民众,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要求。
  本届展会地处交通便捷的桂林国际会展中心,汇聚众多知名旅游企业,推出众多精品线路,带来时尚产品现场体验,精彩的互动活动,为热爱旅游的人们提供了平台。各大旅行社专门针对桂林客户群以及来自各个地区的买家,不仅推出各种国内外优惠线路,也在现场设有咨询点,同时设有各种形式的表演及活动。届时,各参展商将会推出比平时更优惠、更有吸引力的旅游线路和旅游配套产品。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现场体验到众多的旅游活动,还可以现场购买合意的旅游线路,游历桂林著名景点景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