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四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成功开幕

2013年09月05日 10:59:15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黄赐勇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5日,第四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第四届旅博会开展时间为期三天,其中9月5-6日为专业展,9月7日为公众开放日,同期举办旅游信息化论坛,届时将吸引国内外旅游企业、协会前来参展,展会总面积2.3万平方米,参展商近800家,参展参会国家和地区53个,专业观众人数约6,000人,公众参观人数约15万人。

  本届旅博会国际招展成效显著,参展参会国家及参展面积稳步上升,有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等53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展商前来参展参会。参展的欧美国家10个,参展比例较去年提升20%,日本熊本市、波兰托伦市、法国老阿纳西市三个桂林友好城市将参展。今年参展净面积1086平方米,其中特装933平方米,特装比例达到86%。

  本次旅博会还邀请了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俄罗斯、英国等国39多位高质量国际买家参加本届旅博会。同时,也邀请近100名国内买家,主要是国内大型旅行社负责人。专业买家在数量和质量上实现了双提升。买卖双方除通过网上预约配对洽谈以外,今年组委会还特别为买卖双方举行专场见面会,以促进旅游交流与合作,提高展商和买家参会实效性。

  第四届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无论在招展规模的数量和质量上均超过往届,同时还将举办旅游消费展,推出比平时更优惠、更有吸引力的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促进桂林旅游资源外销,桂林旅游这把“火”将再次被盛事“点燃”。桂林又将一次站上国际大舞台接受全球旅游界的检阅。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