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境外旅游团队桂林入境免签在望

2013年09月18日 09:06:27  来源: 桂林电视台记者北京报道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将有望成为全国首个境外旅游团队入境免签城市

  9月1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黄俊华在京专程拜访了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局长郑百岗,恳请公安部给予桂林市入境、过境签证便利政策,并将桂林列为港澳台地区自由行城市。
  郑百岗表示:
  一、主要旅游客源国旅游团队在桂林入境免签证并准许停留192个小时的政策,公安部在征求旅游局的意见后,将尽快办理,让桂林成为全国第一个享受这项政策的城市。
  二、对于过境免签并停留72小时的政策,公安部在征求外交部的意见后,将抓紧办理。
  三、关于赴台自由行,公安部将征求国台办的意见,并把桂林列为优先考虑的城市,争取下一批申办。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