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地产与休闲养生齐头并进

2013年09月26日 09:58:07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是旅游胜地,更是养生天堂。近日,香港国际城市环境与规划研究所对中国100个城市的养生指数进行了分析运算,桂林入选十大养生城市榜单。可以说桂林搞养生产业拥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在即将举行的2013第十届中国桂林房车节上,一些养生楼盘的加入也分外抢眼,为本次房车节增添了一份别样的光彩。

  桂林有着诗画般的山水风光,这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民俗风情多姿多彩、知名度和美誉度高、区位优越、交通便捷、优质天然农产品丰富、医疗保健设施和服务人才较为完备。在政策方面,桂林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和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都将养生康体旅游作为重点发展领域,具有先行先试的政策倾斜优势。可以说,桂林发展养生养老健康产业是天时、地利、人和。
  桂林民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总经理 孙群峰:“我个人是非常看好养生地产的这种空间,国际旅游胜地的建设会让我们这种宜居的程度进一步地提高,更够得到全社会甚至全世界的认可。”
  定位养生小区的民鑫飞虎林居,紧贴着临桂飞虎队遗址公园,项目因此得名。为彰显养生楼盘特性,飞虎林居早在三年前就已经开始设计规划。以较低的容积率和宽达60米的楼间距充分满足每家每户的通风采光。此外,民鑫公司还投入大量资金,营造温馨休闲的人文环境,除了篮球场、健身场所外,一些人无我有的规划也颇具匠心。
  桂林民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总经理 孙群峰:“我们会(在后山)营造一些果林、一些茶园,让我们所有的业主都能够参加到其中的活动中去,体会到很多的田园的趣味。”
  如何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桂林的养生楼盘和养生地产的广阔前景,孙群峰总经理认为即将到来的第十届中国桂林房车节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并准备拿出最优惠的政策来回馈购房者。
  桂林民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总经理 孙群峰:“凡是买我们小区房屋的业主,都能够得到抽奖的机会,所有的抽奖都有中奖的概率,从一千到两千到三千。第二个会延续我们前段时间教师节的92折,还有一些包括老带新的一些政策也会延续。”(李丽明 全能 唐岳 实习生 黄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