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五届中国桂林创新创意文化节暨桂林国际动漫节盛装开幕

2013年10月18日 17:21:03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唐大钧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第五届中国桂林创新创意文化节暨桂林国际动漫节盛装开幕

 

  以“山水宜居宝地,创新创意新城”为活动主题,以“聚合创意要素,发展创意产业,传播创新文化”为宗旨的第五届中国桂林创新创意文化节暨桂林国际动漫节今天上午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与往届相比,本届文化节国际元素更加凸显、展厅布局更显特色、活动内容更加丰富、与产业发展结合更加紧密等特点,充分体现了国际元素、产业发展、动漫乐园、互动体验的四大特点。在“聚合创意要素,发展创意产业,传播创新文化”的同时,也为广大市民打造了一场创新创意的文化盛宴。

  本届文化节重点打造的动漫馆,以高规格、高立意地将其定位为“展示高新区亮点的窗口、推动千亿产业发展的平台、普及动漫文化知识的课堂”。节庆期间,将开展卡通形象巡游、卡通动漫剧演出、卡通动漫墙等活动,会场将设计成动漫乐园,突出动漫元素和主题。让广大市民们既可以欣赏到精彩纷呈的演出,又可以参观各具特色的展馆,还能够参与到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中来,可谓是精彩不断,乐趣多多,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动漫盛宴,真正实现“动漫的盛会、百姓的节日。”

  本次展出日期为10月18日-20日,欢迎广大动漫爱好者和广大市民免费参观。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