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传媒大学:看好桂林动漫产业 希冀加大合作力度

2013年10月18日 22:01:12  来源: 黄秉 秦翔 祁西茜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第五届中国桂林创新创意文化节暨桂林国际动漫节上,中国传媒大学精心布置的两个展位吸引了记者的目光,我们一起去看看有哪些令人期待的呢?
  在中国传媒大学的动漫展区,记者发现展区以图文并茂和影视播放相结合的方式,向观众们介绍了学校动画学院的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出品的《抢狮头》、《海报狂想曲》、《纪念日快乐》等原创动画片以及学院学生参加各项大赛的获奖作品。
  中国传媒大学 副校长 廖祥忠:“我们动漫是包括了传媒大学在人才培养,还有在创意、在动画方面上创造的作品都带过来了。”
  中国传媒大学的文化创意园展厅则为我们带来了包括孵化、动漫、数字媒体等自主研发的传媒、创意产品,其中今年刚研发出来的综合性文化产业云平台创意云,目前尚属全球首创。这个创意云不仅充分满足了文化创意产业对高性能计算能力的需求,而且实现了文化创意产业链的全覆盖。
  中国传媒大学 副校长 廖祥忠:“我们把有代表性的拿过来了,今天上午也注意到了,很多的参观者都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我们也想在这寻找到我们的合作伙伴。”
  中国传媒大学曾经多次参加国内外各大动漫节,对动漫产业发展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首次参加桂林动漫节便感受到了桂林动漫产业的蓬勃发展,并希望借助桂林国际动漫节这个平台继续加大与桂林的合作。
  中国传媒大学 副校长 廖祥忠 :“这个节展给我的感觉是,在产品的内容方面比较均衡,第一能体现地方特色,第二在创意在动漫、在书画作品、艺术作品都能得到展现,让我觉得这么一个丰富多彩的展示,给我们创意提供了很大的一个空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