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3《异舞成名》网络舞蹈大赛公告

2013年10月25日 18:06:01  来源: 桂视国际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2013《异舞成名》网络舞蹈大赛公告

 

  2013《异舞成名》网络舞蹈大赛自举办以来,受到了广大舞蹈爱好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现就有关网络投票及获奖情况等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2013《异舞成名》网络舞蹈大赛是第五届中国•桂林创新创意文化节暨桂林国际动漫节的一个子活动。主办方举办此次比赛的宗旨是为广大舞蹈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为促进桂林文化产业发展贡献力量。为了突出创新创意的主题,本次大赛创新了比赛形式,没有设置舞种、年龄等限制,重在创意展示和广泛参与。因此,在比赛中出现了手语舞、轮滑舞、民族舞、街舞等诸多舞蹈形式。
  2、作为2013《异舞成名》网络舞蹈大赛网络投票官方平台的桂视国际网,是桂林电视台的官方门户网站,也是大桂林地区唯一的合法持证视听网站。作为地方主流媒体,我们一直恪守职业道德,不做虚假新闻,更不会对投票结果进行人工干预,欢迎广大网友对我们进行监督。
  3、本次大赛将于2013年10月31日19:30分在桂林市七星区第五街酒吧举办颁奖晚会,届时会颁发相应奖项及奖金,欢迎广大观众和网友参加。
  4、如对本次大赛存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0773-3890477,将由主办方为您详细解答。
  5、桂视国际网将在今后合适的时间继续举办各种比赛,敬请关注。

  感谢大家对2013《异舞成名》网络舞蹈大赛的关注,对桂视国际网的关注!祝大家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桂视国际网

2013年10月25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