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武装巡逻保民安 提高见警护全会

2013年11月14日 11:17:47  来源: 唐岳  所属分类:新闻聚焦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从11月8号至11月15号,我桂林警方以武警特警相协同的形式进行大范围的武装巡逻,维护社会治安,保证党的第十八届三中全会期间地方的安定祥和。

  据了解,这次巡逻在区域上上分为八个点,全面覆盖我市的主干道;在时间上,从早上九点到凌晨24点分为三个时段,力争做到全天候不间断的巡逻。桂林警方在大会期间再次采取武装巡逻这样的形式,不但起到了维护社会稳定的作用,随之而来的街头见警率的提高,也有效地震摄着犯罪分子,提高了百姓的安全感,与三中全会促国发展保民安康的会议内涵不谋而合。
  桂林市公安局治安巡逻警察支队六大队大队长 阳志林:“(采取)不间断的巡逻,接受群众的报警求助,维护社会治安 (为)三中全会的顺利召开,营造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