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 市民们都有哪些期待

2013年11月14日 11:17:47  来源: 谭香雨 黄飞  所属分类:新闻聚焦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市民:“二胎我觉得这个是势在必行的,这个原因很多啊,网上都说了,比如说以后的养老啊。”
  市民:“我们的工资啊,可以上涨,还有福利各方面啊,更好一些。”
  市民:“环境吧,现在环境比较差,桂林还比较好,以前在其他地方工作的时候那边的环境比较差,重工业比较多。”
  市民:“学生减负。(算是教育这一类的是吗?)恩。(希望怎么改呢?)就是减负吧,好像作业比较多。(你觉得减少作业量就能改变了吗?) 也不一定,主要是考试难度的问题,现在新课改教科书里 很多东西提不到,但是考试又会考到,我们就要花很多课外时间自己去弄一些,课本上提不到的东西。”
  市民:“不要贪污,不要受贿,从上面抓起,老百姓没有什么的,老百姓就拿工钱,拿退休工资吃饭,从上面开始抓,从中央开始抓,中央已经做了,很好。”
  市民:“今年换届以后,反腐的力度还是比较大的,我希望这一点要保持下去,再接再厉吧。”
  市民:“应该改得快一点,光说不行。”(“不管什么方面?”)不管哪个方面,光说没用,要落实到行动上,而且要快一点。”
  “全面深化改革”表达了公众对此次三中全会的期待,我们期待着未来十年我们的生活能够更富裕?缁岱峙淠芄桓剑ㄖ平ㄉ枘芄桓剑喙苣芄桓该鳌?lt;/p>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