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纪委监察局组织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强化理解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

2013年11月18日 10:27:52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新闻聚焦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5日,我市召开桂林市纪?嗖炀种行淖椋ɡ┐螅┭盎幔?学习传达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自治区党委民主生活会纪实》、《广西壮族自治区领导干部违反改进作风有关规定实行问责的暂行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并组织讨论了关于薄熙来严重违纪违法案及其教训的通报。
  会议强调,年终将至,各项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强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等内容的理解,坚持从严要求,充分做好准备,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祝广参加会议。(李晨)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