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八届三中全会列席代表沈荔芳解读《决定》(一)

2013年11月18日 10:27:52  来源: 秦翔 黄义武  所属分类:专家解读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作为十八届三中全会广西唯一的列席代表,灌阳县委书记沈荔芳觉得,能够亲身参加这样的盛会,是作为一名党员的最大光荣,亲耳聆听大会,对领悟会议精神有更多的感受,对于经济体制改革中,核心问题是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沈荔芳谈了自己的看法。
  十八届三中全会列席代表 灌阳县委书记 沈荔芳:“ 《决定》提出要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尤其是要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我认为,要重视以下的几点,一是要深化行政体制改革,解决放和管的无缝对接的问题,要继续简政放权,第二是要通过政府的价格、利率、税率等经济杠杆调控,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能够很好地发挥,(删)三是进一步加大国企体制改革力度,做到营运分开、公平竞争、市场定价、分步到位、直接交易,建好平台、以及政企分开,和监管到位。不能简单地把政府和市场隔离开来,还要更好地做好应该履行的职责,和提供的优质的服务。”(秦翔  黄义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