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小分队走进高校

2013年11月19日 09:51:23  来源: 黄新强  所属分类:新闻聚焦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陈丽华日前率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小分队走进桂林医学院开展宣传调研活动,详细了解学校发展现状及发展中遇到到问题。桂林医学院不但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为市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还率先在临桂新区建设新校区,目前新校区近13万平方米的建筑项目及相关配套工程已经正式投入运行,有2000多名新生入住新校区。
  桂林医学院院长、农工民主党桂林市委会主委 雷迅:“学校新校区还要进行二期和三期,到15年我们可以把整个新校区建成。”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桂林日报社、市广电局、市社科联、市文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宣传调研活动。(黄新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