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以三中全会精神指引国际旅游胜地建设

2013年11月20日 10:51:56  来源: 刘宝成 李国  所属分类:新闻聚焦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19日,市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为建设“美丽桂林”、打造国际旅游胜地筑牢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和群众基础。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主持会议并领学三中全会公报,同时还与市长黄俊华、市委副书记石东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春成一道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晓武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关于如何学以致用,以以三中全会精神指引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桂林市提出,首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采取多样的形式,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加紧部署、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桂林市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围绕“加快建设新城、着力提升老城、产业融合发展、城乡协调推进、生态文化相融、富裕和谐桂林”的要求,强力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当前特别要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总要求,抓住施工黄金期,全力加快各重大项目建设,同时突出抓好各项为民办实事工程,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各级各部门要根据三中全会精神要求,?岷献陨硎导剩霸缒被髂旯ぷ鞯呐套樱垢飨罟ぷ魉忱帧?lt;br />   粟增林、潘永建、蒋炳穗、何良军、王祝广、张晓武、叶兆泉、董乐群等参加学习。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