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银锭路66号一居民楼发生煤气爆炸事故

2013年11月21日 18:52:31  来源: 全能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昨晚,我市美食城银锭路66号楼6楼一房屋发生煤气泄漏爆炸,造成屋内一名女子重伤。
  记者到达现场时,消防人员已经离开现场,伤者也已经送往医院。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现场楼下一片狼藉,满地散落着碎玻璃等杂物。地上还有一个扭曲变形的防盗网以及一台因爆炸而从楼上跌落的电视机。据现场居民反应,爆炸发生晚上的8点多种,爆炸现场在六楼。居民们在谈及爆炸时,还心有余悸。
  楼上居民:“爆炸好狠啊,我们上面刮的那种,墙粉都已经掉下来了,窗子(变形)也打不开了。”
  楼上居民:“心还是平静不下来,怎么说呢,回想起来还是好恐怖啊,那时候又大火,又走不了,就是想着怎么逃生。”
  记者走上六楼来到爆炸现场,发现门已经被炸离门框,屋内还有东西烧焦时的糊味,墙壁以及天花板被爆炸引起的火灾烧得漆黑一片,房间内的家居以及电器也悉数烧毁,现场一片狼藉,惨不忍睹。另外,这起爆炸也给楼内居民的门、窗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坏。住在楼下的伍阿姨说,其实楼内的居民们已经在爆炸前的几个小时发现了安全隐患。
  居民 伍阿姨:“当时是闻到煤气臭,那时是(下午)一、两点钟的时候我闻到煤气臭,我就敲三楼的门,因为三楼是小伙子住的,我以为煤气在里面,怕他没关紧,当我(晚上)吃了饭出来,我喊我的女儿打110,还没叫开门,后面就爆炸了。”
  事发后,象山区公安等部门陆续到场,初步结论是煤气泄漏囤积后形成的爆炸,造成屋内一名女子重伤。据悉,这家住户用的是罐装煤气,受伤的女子今年20岁左右,事发后被送到医院抢救。医生说,女子身体烧伤面积初步估计在85%左右,属于特重度烧伤。目前,具体的爆炸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安全无小事,大家还是要绷紧安全意识这根弦,不要让同样的悲剧再次发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