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苏桥:以项目建设为引擎 发展壮大园区经济

2013年11月23日 22:27:23  来源: 黄新强 文培 实习 樊乐 永福台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以来,苏桥工业园区紧紧围绕发展壮大园区经济这一主线,优环境、强招商,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对工业经济发展的影响,各项经济指标取得了稳健增长。
  实习记者 樊乐:“我现在所在的地方是广西科伦制药有限公司苏桥分公司。我们可以看到 我身后的这些工作人员,他们正在做着生产前最后的准备工作。这条生产线从去年开始建设到通过国家新版GMP认证只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其他的多条生产线,也将在今年年底前建成并投入生产。”
  科伦药业是全区最大输液制造商及营销商,目前在全国有32家分公司,是中国医药行业前十强的特大型综合医药集团,广西科伦制药有限公司苏桥分公司一期投资3.7亿元,全部建成后将年产针剂1.2亿支,二期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跟进当中。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刘绥华:“这个新厂全部建设完成之后,那么就可以达到7个亿以上的产值。如果一切顺利,科伦药业还将继续再投入三个亿,那个时候,我们这个新厂产值将会达到15个亿以上。”
  除了科伦药业在一年时间内如期建成并部分投产之外,目前苏桥工业园区各项产业项目全面推进,产业集群初步显现;桂广滑石、八加一医药、恒保医疗、莎罗亚植物提取等一批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并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惠康生物、兴达药业等新引进项目按原计划目标推进,可望在明年初开工建设。至2013年10月底,开发区完成了固定资产投资21.84亿元,同比增长11.6%;其中基础设施完成投资3亿元,预计至12月底,开发区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7亿元。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