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文化局: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桂林文化事业发展

2013年11月26日 09:55:24  来源: 安新闻 杨丽君  所属分类:新闻聚焦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1月25日)上午,市文化局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要完善文化管理体制,建立健全现代文化市场体系,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高文化开放水平。为此,市文化局一致认为,通过分层次分专题,认真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做到学习与真抓实干同步推进。
  桂林市文化局局长  唐建林:“围绕‘一院两馆’和村级公共服务中心的建设,管理和使用,扎实推进桂林市公共文化基础设施的建设,围绕帮助、支持、指导重大文化项目的落地与建设 扎实推进文化产业的发展 围绕深化国有院团改革。扎实推进文化体制改革 围绕提高文化系统干部的综合素质的执行?Γ低平幕刹慷游榻ㄉ琛?amp;rdquo;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