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摘要(二十)

2013年12月06日 11:20:53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新闻聚焦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今天我们来了解《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关于“推进城市建设管理创新”的部署。
  推进城市建设管理创新。建立透明规范的城市建设投融资机制,允许地方政府通过发债等多种方式拓宽城市建设融资渠道,允许社会资本通过特许经营等方式参与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和运营,研究建立城市基础设施、住宅政策性金融机构。完善设市标准,严格审批程序,对具备行政区划调整条件的县可有序改市。对吸纳人口多、经济实力强的镇,可赋予同人口和经济规模相适应的管理权。建立和完善跨区域城市发展协调机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