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片片银杏叶“镀金”海洋乡

2013年12月12日 20:10:18  来源: 灵川台 赵庆年 吕国慧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又到一年银杏黄,“天下银杏第一乡”——灵川县海洋乡也俨然成为了一个金黄色的童话世界,吸引无数游客慕名前来赏银杏。
  素有“天下银杏第一乡”之美称的海洋乡,全乡现有白果树100多万株,每到十一月底、十二月初,100多万棵银杏树的叶儿就会变得金灿灿的,把海洋乡装点成一个如诗如画的美丽世界,微风拂过,落叶缤纷,树上树下金灿灿的一片,让人仿佛进入了一个金色的童话世界。身着艳丽冬装的人群,徜徉在银杏林深处,领略着灿烂的诗意。
  广州游客 龙先生:“这次我们过来主要是在网上,听到(别人说)秋天这边黄叶色彩比较好,然后就找了一帮朋友,一起就开车过来。”
  桂林游客 朱小姐:“来这里就是感受一下田园风光和这里的气氛,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的乐趣。”
  随着海洋银杏秋色声名远扬,慕名来海洋乡参观、考察、摄影、赏花、采果、游玩的客人络绎不绝,游客已由原来区内游客扩展到广东、湖南、四川、贵州、新疆、黑龙江以及港、澳、台等地,据不完全统计,仅2012年就达到92余万人次,2013年预计达到95万余人次,在银杏观赏期间,大桐木湾村每户日均收入在1500元以上。
  灵川县海洋乡党委书记 侯和琪:“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改善我们的基础设施条件,加大我们的服务力度,让来自各方的游客,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让我们的老百姓从旅游业当中得到更多的收益。”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