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阳鹿高速公路荔浦段工程建设全速推进

2013年12月25日 20:55:52  来源: 荔浦台 陈植文 雪梅 陈桦  所属分类:荔浦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阳鹿高速公路建设是自治区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途经荔浦县境内的第一条高速公路,它的建成通车,将带动荔浦经济的快速发展。高速公路荔浦段建设开工以来各标段加紧施工步伐,全线建设正全速推进。
  记者在荔浦县马岭镇1-1标段建设工地看到,跨河桥梁桥墩已全部建好,工程车正全速加紧路基填土施工,高速公路已现雏形。施工单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正加班加点进行路基填土及赶制预制构件。
  阳鹿高速公路1-1标段项目经理 张宗施:“现在是有利的施工黄金季节,争取在年前把这段保护性施工的整个地段填土填完,到春节前把整个桥台做好,为春节后架梁提供有利条件,计划春节后的二个月把马岭河桥架通为整个通车创造一个条件。”
  在位于荔浦县大塘镇境内的1-2标段建设工地,工人们正进行紧张的桥梁施工,该标段路基绿化和固化工程基本完工,路面已基本可以通行。
  阳鹿高速公路1-2标段项目经理 刘珊:“路基基本上完成了95%以上,我们的桥梁下护基本上完成了,有望年底可以把所有梁全部架完。如果天气好的话,过完年大概一个月可以把桥面完成了。”
  阳鹿高速公路荔浦段全长48公里,目前,路基工程基本上完成80%,桥梁架构完成90%。
  阳鹿高速公路指挥部副指挥长 蓝文新:“我们的目标是要在明年年底建成通车,造福地方经济建设。”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