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于“我想进春晚”初赛选拔的郑重声明

2014年01月06日 09:44:07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关于“我想进春晚”初赛选拔的郑重声明

 

声明

针对近日社会上流传关于桂林电视台“我想进春晚”选拔赛的诸多言论,活动组委会特此声明:

1、本届“我想进春晚”选拔赛分为两部分:少儿组和成年组。少儿组的选拔在市少年宫举行的少儿专场进行;成年组的选拔由桂林电视台组织开展。少儿组初赛晋级根据评委评分及网络得票数综合评定;成年组初赛晋级根据网络得票数确定。

2、“成年组复赛名单已经确定”等相关传言毫无事实依据,纯属造谣。成年组以网络得票数确定晋级与否,网络投票仍在进行中。

3、本活动坚持以人为本,为大家搭建起一个公平、公开、公正的展示平台。所有活动信息请以桂视国际网官方发布为准,不轻信其他各方流言。

4、谣言止于智者!为了维护活动的正常秩序,希望广大网友以事实为依据,不要轻易相信谣言。对于造谣、传谣的参赛选手,一经查处将取消其比赛资格,并在网上进行通报批评。

 


桂林电视台“我想进春晚”组委会

二零一四年一月三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