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男子跟老婆吵架后果很严重 身无分文竟去盗窃

2014年01月20日 10:24:27  来源: 南国早报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跟老婆吵架 后果很严重

一男子跟妻子吵架后,身无分文,竟去盗窃

桂林叠彩警方开展“缉鼠”专项行动,近期抓获8名嫌疑人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桂林讯 (记者邓振福 通讯员唐善)1月14日,男子侯某偷偷进入桂林市叠彩区一出租屋内,被民警当场制服。经查,侯某是桂林市一小区的保安,称与妻子吵架后没钱用便去盗窃。

  据大河派出所教导员白武强介绍,14日上午,该所3名民警着便装上街巡查。在大河乡乌石村委下塘边村附近,民警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约1小时后,该男子进入该村119号房上到2楼,只见他轻敲一间出租屋的房门,见没人回应,便掏出铁撬棍撬锁和撬门。该男子将房门撬开后进入屋内行窃。正在这时,3名民警冲进屋内,将正在作案的男子堵在屋内。侯某拿起铁撬棍反抗向民警刺过来,被民警制服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查,该男子姓侯,今年54岁,在桂林市一小区当保安,曾因犯罪被判过刑。侯某称,他与妻子吵架后,身上没有钱了便去盗窃。当天,侯某因涉嫌抢劫罪被叠彩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1月16日,叠彩公安分局办公室主任陈国海介绍,随着春节临近,扒窃和盗窃类违法犯罪活动日益增多。该局深入开展“缉鼠”专项行动,巡逻大队、刑侦大队和各派出所全警动员,在辖区内的人员密集地域,打击扒窃等违法犯罪活动。目前,开展的“缉鼠”专项行动共抓获8名嫌疑人,其中4人被刑拘,两人被行政拘留,两人系网上在逃犯,已移送海南警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