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甘棠公园夜景亮化美不胜收

2014年01月20日 19:32:25  来源: 灵川台 吕国慧 秦惠鲸竹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5号,灵川县甘棠公园北岸一期第三标段项目的夜景亮化工程进入调试阶段,夜幕下,公园呈现出一幅“亭台灯火倒影水中,绿树丛中星光点点”的美景。
  记者走进甘棠公园,只见公园的亭榭楼阁在各种泛光灯、投光灯、水下灯、洗墙灯、瓦楞灯的映照下,如同一幅明暗分明、色彩斑斓的油画,到处充满了喜气洋洋的“年味”,再现了“城在水中,水在城中”的美景。
  据相关人员介绍,这次甘棠公园夜景工程全部采用节能、耐用、气氛效果好、安全性能高的LED灯,这些灯光既能把建筑的轮廓体现出来,又能烘托出空间感和层次感。
  武钢建工集团项目副经理 李虎:“这属于庭院灯,庭院灯就是平时和节假日的时候都是亮着的。让行人在这里经过的时候可以看得清,那这个亭子的设计理念,就是让对岸看到这边就是金碧辉煌的样子,所以我们特别采用暖白色的线条灯加上黄色投光灯,射上去,从对岸看,就是很美的样子,把古建筑的轮廓勾勒出来。”
  目前,甘棠公园北岸一期第三标段的照明性和景观性夜灯已经基本安装完毕,调试时间为晚上的6点到11点钟。这段时间,不少市民都会到公园里逛逛,领略一番夜景灯光带来的别样魅力。
  灵川市民:“吃完晚饭来散步都比较好,对我们走路安全,对老人小孩都比较有利,我们也跟桂林“两江四湖”也有得一比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