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部分路段结冰 交警多措施保安全

2014年02月12日 18:10:15  来源: 黄玉萍 唐文昌 灌阳台 湛萃 文衍高  所属分类:灌阳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10日灌阳下起了小雪,致使县内部分道路路面结冰,给交通带来了一定影响,该县交警部门冒雪上路巡查,采取措施确保交通安全。
  记者 黄玉萍:“我所在的新圩乡呢,是下雪比较大的区域之一,大家看到我身后的农田和地面,都已经覆盖了一层白雪,那行走在这样的易结冰路段呢,我们一定要小心慢行,注意道路的交通安全。”
  在离县城15公里的新圩乡由于地处山区海拔较高,积雪也比较多。交警在冰冻天气来临前就启动了相应的应急预案,特别在结冰路段提醒司机朋友们注意安全。
  灌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 教导员 蒋人平:“特别是在这一段路,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踩急刹车,要慢一点行驶,不要超坐。”
  同时交警部门在易结冰路段设置了警示牌。及时发布路面情况,增派人员,加强对路面的管控。
  灌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 教导员 蒋人平:“加强与各个派出所的密切配合,对辖区的这个桥梁啊,易结冰的坡道啊,密切监视,如果发现有这个结冰的现象,及时反馈到我们的交管大队,以便我们采取相关的措施来应对这种情况。”
  近两天灌阳的气温在零下三度到零上两度左右,冰冻天气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去往那里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和行驶安全。(黄玉萍 唐文昌 灌阳台 湛萃 文衍高)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