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出租车管理费提高70元 司机感到不理解

2014年02月27日 11:05:32  来源: 唐文昌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出租车司机宋师傅给我们报料,说他所在公司的出租车司机们现在面临着不小的烦恼,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出租车司机宋师傅以及他的同行跟我们说,他们所挂靠的华云运输有限公司,从2013年12月起,每月要多增加他们70元的管理费。
  出租车司机代表 诸葛师傅 我们收的费用每个月是130元 但是别人的话 就是说华云车队已经收了200块钱 多收了70块钱
  记者根据出租车司机提供的联系方式,电话联系到了华云运输有限公司的负责人。
  桂林市挂靠华云运输有限公司目前负责人 唐女士:“华云公司加这70元也是和你们协商,也是找了代表协商的,以前都是找代表,代表都没意见。”
  目前,华云运输有限公司与40多位出租车司机签订了协议,没有签协议的司机认为多收70元钱的管理费不合理 。
  出租车司机代表 宋师傅:“这个情况我觉得不符合国家的规定,也没有相关的政策来出台(征收)70块钱的费用。”
  出租车司机们来到运管处,请求协调处理。但运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这样收费的问题,不在他们的处理范围之内,而华云运输有限公司方面也表示,相关文件市物价局2008年就已下达 。
  桂林市挂靠华云运输有限公司目前负责人 唐女士:“物价局有文件,就说你们要和司机关于收费的标准公司和车主协商议定,这是物价局的文件,都有文件的我们,物价局2008年就下达这个文件了。”
  记者随后也从物价局了解到,确实有这样相应的文件,涉及到出租车管理费这样问题由公司和相应的车主相互协商。
  我们希望双方能够相互理解,多多沟通,尽快达成和平 。(唐文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