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桂林“3·3命案”已告破

2014年03月11日 09:08:32  来源: 新华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新华网南宁3月11日电(记者陆波岸)记者10日晚从广西桂林市警方获悉,桂林市象山辖区3月3日发生的一起命案已经告破。

    3月3日18时8分左右,桂林市象山区苍松路一名女子在宝马车上被人捅伤,被送医院抢救无效不幸身亡。现场目击者向警方反映,行凶男子身高约165CM至170CM,年龄35至40岁,普通话口音,身材较壮实,短发,身穿绿色薄棉衣、深色裤子,作案后抢夺一辆红色银河125型两轮摩托车逃离,后弃车逃跑。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案件调查及处置工作,全力以赴侦破案件。据桂林市警方10日晚间通报,10日17时20分,警方在桂林市全州县绍水镇农村一座废弃房屋中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警方通报,犯罪嫌疑人王某,男,汉族,38岁,农民,桂林市全州县人。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