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3.3”抢劫杀人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在全州落网

2014年03月11日 15:21:23  来源: 全能 黄义武 通讯员 蒋田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经过桂林公安七天的全力追捕,昨天下午,象山区“3.3”抢劫杀人案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王新荣在全州落网。
  3月3日,在桂林苍松路发生一起杀人抢劫案,受害人傅某在其所驾驶的车内被杀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案件发生后,引起高度重视,在公安部、自治区公安厅的直接指挥下,桂林市公安局对案件成立专案组,调集400多名民警,多警种同步上案,合力攻坚,3月9日,民警在摸排走访中,得到重要线索,犯罪嫌疑人在全州出现,对此,专案组民警连夜赶赴全州实施抓捕,经过一夜的伏击守候,3月10日下午5时多钟,犯罪嫌疑人王新荣在其藏匿地方被民警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新荣交待,3月3日18时,他在苍松路附近,乘受害人傅某上车后,尚未反锁车门时趁机进入该车副驾驶室,持刀欲对某傅进行抢劫,当傅某进行呼救时,王新荣即朝受害人连捅数刀,然后冲开群众围堵,抢得一辆摩托车后逃离。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有关侦查工作仍在进一步进行中。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